頂讓案件照片
頂讓案件照片
頂讓案件照片
頂讓案件照片
頂讓案件照片
頂讓案件照片
內科黃金地段手搖飲經營五年口碑
編號:D102240
頂讓金:讀取中..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 1 樓
樓層:店舖樓層 1 樓 / 本棟建築物共 5 層
店面租押金:租金 47500 元 / 押金 142500 元
坪數:19 坪/62 平方公尺
行業類型:餐飲業 / 飲品
line share icon
聯絡人:馬小姐 業主
行動電話:0918892677
如果覺得本站的資訊有幫助,請告訴業主是在 908 頂讓網看到的
本資訊上次更新時間為 2024-04-08,約有 86 人看過
詳細介紹
 
目前皆正常經營中,

出讓設備、技術轉移。



*包含技術轉移,即可承接累積五年的客源立即賺錢,皆不須重新經營口碑或品牌,在如此競爭的環境中可以省下非常多心思與力氣。




1.雖然是自創品牌,但是我們非常努力在經營口碑,在這個競爭非常激烈的市場打出了小小名號,評價非常的好。

2.緊鄰內湖科技園區,附近有學區、大型商辦、簽立了許多特約學校與公司,提高了市場最重要的穩定性及競爭力,已經在地深耕經營了五年之久,經歷了疫情的考驗,有非常穩定的客源,鄰近內湖科技園區已經培養了很多外送客源,下班下課餐期也有非常多學生與居民消費。

3.本店有自己經營的社群媒體(FB、IG),也培養了不少粉絲,行銷方面可以完全自主宣傳不需要花大錢請行銷。

4.店內有小型的展演空間常常會接到小活動,例如一些粉絲應援活動,可以在不同領域大大提高曝光率,也可以藉由活動提高額外收入。

5.靠著自行研發的許多季節性飲品深受大家的喜愛,皆有許多不同方案可以置換以提高產品的差異性,在市場提高辨識度。

6.雖然有外送平台(UberEats、Foodpanda),但近期已積極轉移到自己的外帶外送平台(你訂),以確保毛利維持在非常健康的水準。

*補充 : 有興趣皆可詳談內容。我們也靠這家店一年可以無痛出國三次,獲利方面絕對是非常穩定,一手栽培的愛店深受到大家支持和喜愛,也有非常多客人希望我們可以把味道傳承下去,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人幫忙接手,將品牌發揚光大。

----------------------------------------------------------------

尚在營業中,如有意想看店(無誠勿擾),敬請先私訊或電話預約,請勿直接前往謝謝。
附屬設備
 
調理304工作檯x2
飲水設備x2
POS收銀設備組
封膜機x2
偉志牌蒸氣熱水機
果糖機
冰沙果汁機
煮茶機
製冰機
單門冷藏冰箱x2
臥式上掀冷凍冷藏冰箱x2
快速爐
氣泡水機
飲料調製器具
茶桶
冷氣
照明燈具設備
監視器、保全、網路設備...等等

瓦斯:桶裝瓦斯
附近有:公園/便利商店/市場/夜市/學校/診所/醫院/銀行/郵局
公車:麗山國中 站
捷運:港墘 站
所有照片
 
頂讓案件照片
頂讓案件照片
頂讓案件照片
頂讓案件照片
頂讓案件照片
地圖 / 街景
 
聯絡資訊
 
聯絡人:馬小姐 業主
行動電話:091889267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