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即日起開放免費刊登!
精華地段,15年店底早午餐店
台北市松山區
15 坪/餐飲業-早餐
頂讓金 350,000
有廁所三角窗店在板橋近慈惠宮
新北市板橋區
6 坪/餐飲業-小吃
頂讓金 面議
人潮黃金三角窗串燒餐廳頂讓
新北市永和區
45 坪/餐飲業-不分類
頂讓金 面議
河馬影印店-頂讓
台中市太平區
20 坪/其他行業-不分類
頂讓金 390,000
高投報出租*鼎中商圈透天店面
高雄市三民區
20 坪/公寓店面-中古屋
總價 3,890
橋科全新別墅~橋頭科學園區核心
高雄市燕巢區
20 坪/公寓住家-新成屋
總價 1,680
維仁路大坪數鑽石店面~人潮錢潮
高雄市岡山區
20 坪/公寓店面-中古屋
總價 2,980
竹圍商圈樓中樓+平面車位
高雄市岡山區
20 坪/電梯住家-中古屋
總價 858

 

刊登時間不限

首創不限制刊登時間,刊到租出、刊到頂出、刊到賣出。

高度曝光

Google、Yahoo 搜尋引擎排序前段班,網站高度曝光讓案件隨時出現在眾人面前。

全面免費

刊登時間不限制,從 2022 年起全面免費刊登!

時刻創新

908 頂讓網自 2005 年創立以來,不斷更換新版面,增加新功能,只為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隨時關注

無論在何處,只要有網路和電腦或手機,隨時隨地可以查看最新的案件消息。

聯繫我們

有任何網站相關問題或合作方案都歡迎留言給我們

頂讓教學 - 安全交易

有越來越多的商號店鋪透過頂讓計畫來完成再生及合併整合,藉以製造更多的合作機會進而促進市場活絡,但是買賣雙方對於在公開的公眾傳媒上實施交易仍然兢兢業業,主要原因是對於洽商過程的交易安全仍然有所疑慮。相同的,基於交易安全的考量,許多創業者對頂讓商家直接付款也有所顧忌。目前頂讓資訊傳送方式五花八門,買方暴...  詳細內容 >>

頂讓教學 - 頂讓開店概述(二)

在本篇中會大概的介紹到店面裝潢、公司申辦、開業活動及常態活動等該注意的細節部份,希望能給大家一點幫助。1.店面裝潢風格搭配–風格的選擇即為傳達給顧客的第一印象,除了基本的乾淨整潔外,應與商品特色做結合,如義大利料理餐廳可以走歐洲風,拉麵、壽司等可做居酒屋之類的日式裝潢,若在一間印度風格的餐廳內食用魯...  詳細內容 >>

頂讓教學 - 頂讓開店概述(一)

在一片不景氣聲與裁員風中,不論是失業想自行創業或上班族要轉換跑道,都有可能會接觸到「頂讓」這件事,由於進入的門檻不高,資金需求比新開店還來的低,因此,每年總有許多人懷抱著夢想踏入自己當老闆的行列,但,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從此越做越旺、生意火紅,而有些人卻黯然離開?其實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在於開店前並沒有做審...  詳細內容 >>

消防法

名  稱:消防法(民國96年01月03日修正)第一章總則第1條為預防火災、搶救災害及緊急救護,以維護公共安全,確保人民生命財產,特制定本法。本法未規定者,適用其他法律規定。第2條本法所稱管理權人係指依法令或契約對各該場所有實際支配管理權者;其屬法人者,為其負責人。第3條消防主管機關:在中央為內政部;...  詳細內容 >>

相關網站

現在就成為會員

會員可以刊登資訊和追蹤案件以及其他我們專門為會員設計的便利服務,現在,快加入會員吧!

電子信箱將作為登入帳號
姓名將作為刊登預設值
最少要六個字元
請確認密碼
行動電話將作為刊登預設值
請輸入驗證碼
Top